Top

吴亦凡方再发文回应与都美竹转账争议 将对所发内容负法律责任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7-21 05:05:0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腾讯娱乐讯7月20日晚,吴亦凡工作室再发文,具体内容如下:

\

  声明中,吴亦凡方称:都美竹于7月10日发送了八封威胁口吻的邮件,吴妈妈透过工作人员与都美竹取得微信联系。

  7月11日,都美竹除提供个人账户外,还提供了一位刘姓男子的账户,并称用公司账户转账给她会被查,要求私人账户转账。吴亦凡工作人员对刘姓男士身份表示质疑。

  直至7月17日,在都美竹根据真实聊天记录伪造的与我司工作人员的“聊天记录”视频中,其转账对象姓名为刘姓男子。并表示都美竹并未将18万转还给吴亦凡工作室,而是转给了之前提供的另一位收款人刘姓男子,且7月17日放出的转款聊天截图视频均为伪造。

  文末,吴亦凡工作室表示:对所有截图内容的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

  昨日(7月19日)晚间21点15分,吴亦凡工作室同样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份名为《关于近日舆情事件的十点澄清》。

\

  该澄清中,吴亦凡方表示,吴亦凡和都美竹至今为止只见过一次面,表示都美竹的表述与实际存在矛盾。同时再度否认“出轨”、“挑选女孩”及涉“未成年”一说,并称都美竹诽谤,引发多次热搜,造成重大负面舆论。

  澄清中还指出,都美竹在与吴亦凡方交涉过程中,曾主动索要200万人民币,随后将价位提升至800万,声称“代表其他女士提出索赔要求”。而吴亦凡母亲因不堪承受都美竹连续发布不实消息,通过个人账户向其转账50万,同时指控都美竹伪造微信等多个聊天记录,并表示工作室并未收到款项,否认都美竹已返还18万一说。

\

都美竹于今日上午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声,称:这个世界怎么了……

\

  目前就此事,都美竹方暂未作出回应。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亦凡 都美竹 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