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72层奇楼》方否认吴亦凡片酬8000万 称合法合规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7-23 12:10:05
[摘要]近日,有自媒体发文称吴亦凡在录制《72层奇楼》时,拿到8000万片酬,并且节目相关方还专门去机场接机吴亦凡的母亲,并带去skp消费了600多万,讨得她的欢心,以换取未来吴亦凡在录制过程中的配合。

  

网曝吴亦凡录制《72层奇楼》8000万片酬

网曝吴亦凡录制《72层奇楼》8000万片酬


  

吴亦凡

吴亦凡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自媒体发文称吴亦凡在录制《72层奇楼》时,拿到8000万片酬,并且节目相关方还专门去机场接机吴亦凡的母亲,并带去skp消费了600多万,讨得她的欢心,以换取未来吴亦凡在录制过程中的配合。

  有媒体采访到《72层奇楼》的核心工作人员,对方否认吴亦凡片酬8000万,“绝对没有8000万,一切也都合法合规”。对于带吴亦凡妈妈在skp消费600多万的说法,他直呼“离谱”,“绝对是假的,没有skp购物这件事儿”。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亦凡 片酬 《72层奇楼》

上一篇: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团队成员引争议 人权问题惹众怒 下一篇:牛奶打投事件后《青你3》官宣成团,IXFORM首次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