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2岁歌手李泉深夜晒宝宝萌照宣布当爹喜讯,曾与柯蓝朱珠传绯闻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7-26 09:16:43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26日凌晨,音乐才子李泉在微博中分享了一张小宝宝的照片以及他本人和宝宝pose神相似的照片,配文写道:“前仆后继”,宣布升级当爸爸的喜讯。只是,关于宝宝的性别,何时出生,宝妈是谁,李泉没有做过多介绍。

  

\


  照片中,小宝宝看起来似乎还没有满月。正在酣睡,眉清目秀,头发浓密,胖乎乎的十分可爱,手指的pose格外有喜感。

  

\


  很多男星官宣喜讯时,一般会晒出一家三口合影,还要表达对宝妈的感谢。而这次,李泉不走寻常路,另外一张照片是他的昔日旧照,手指指向前方,父子(女)二人的pose竟然出奇的相似,果然是一家人没错了!

  

\


  要知道,最近这几年,网上几乎很少有关于李泉感情上的相关报道,忽然就有了一个孩子,令包括圈内好友丁薇在内的不少人都颇为震惊,大家送上祝福的同时,评论区简直炸锅了一般:“保密工作做的不错哦”“这可真的是惊喜!”“恭喜李泉老师!也祝你金曲奖能斩获大奖!”

  

\


  “我高中时候的男神有孩子了!”“大半夜的我以为我眼花了”“看出来了,宝宝有望当指挥家”

  

\


  还有网友评论称,宝宝的五官有些像混血。遗憾的是,对于评论区中的诸多问号,李泉并没有互动答疑。

  

\


  李泉出生于1969年,今年已经52岁。昔日,他曾叱咤内地乐坛,有着音乐才子的美誉。作为全能型音乐人,曾为赵薇、范晓萱、周冰倩、黄格选、杜德伟等创作了不少脍炙人口的歌曲。代表作品包括《心世界》《走钢索的人》《艳遇》《我要我们在一起》等。

  年轻时的李泉英俊潇洒。

  

\


  现在的李泉同样也很帅气,气质中又增添了几许沉稳的大叔范儿。

  

\


  关于李泉的感情生活,公开信息显示,前女友是著名主持人柯蓝。

  

\


  有报道称,李泉和柯蓝于1995年相识,1999年年底开始相恋。只是,到了2006年年底,却宣布分手,分手原因众说纷纭。

  

\


  2007年,李泉的绯闻名单中出现了赵薇以及前不久大婚的朱珠等女星。

  2007年4月份,李泉被拍到和赵薇公开十指紧扣的画面。不过,两人都没有承认恋情。赵薇还直斥传闻无聊,解释说,两人是亲如兄妹的关系。

  

\


  李泉曾为赵薇制作个人音乐专辑《天使旅行箱》

  

\


  2007年年底,李泉被拍到与朱珠深夜在街头相拥。这段感情貌似也没有持续很久,便没了下文。

  

\


  最近几年,李泉比较少出现在公共视野,感情状况更是成谜。早在他和柯蓝相恋期间,接受采访时,曾谈及他的婚姻观:“我的婚姻是一锤子买卖,结婚以后就不会离婚”,还表示,他和有些艺人不一样,不会悄悄结婚,那太委屈自己了,到时候肯定会大摆宴席。

  

\


  如今,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宣布升级当爹,婚姻状况到底如何?恐怕还是要等李泉本人亲自揭晓谜底了!

  

\


相关热词搜索: 歌手 喜讯 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