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田中美奈实首次主演电影 饰演作家寻找自我幸福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1-07-29 10:33:16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田中美奈实首次主演电影《打算一直单身吗?》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女星田中美奈实首次主演电影《打算一直单身吗?》饰演知名作家,将于11月19日上映,影片改编自冈崎真里的同名漫画,日前公开海报田中美奈实回眸很惊艳。

片中田中美奈实饰演36岁单身女子本田麻美,十年前她在随笔中赤裸裸谈论女性人生的幸福和价值,一跃成为知名作家,但是她迟迟没有再出热门作品,作为作家很困惑,身边又有“你打算一直单身吗?”这样的声音让她受伤、痛苦,而她还是要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田中美奈实说:“这部作品不是一个关于不能结婚的女人的故事,也不是决定不结婚的女人的故事,三十多岁,有时人们的确会判断她们是否结婚了,有没有孩子,但是这真的重要吗?结婚的女人就幸福,不结婚就不幸吗?我现在也是三十多岁,感觉现在接拍这部作品有很大的意义。我对于主人公本田麻美其实没有太多共鸣,但确实有过工作不顺利突然想逃去结婚的念头。”

影片编剧由创作《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装死》的坪田文担任,导演由执导《美味家族》、《你是世界的开始》的福田桃子担任。田中美奈实说:“福田导演和现场演职人员营造了温暖舒适的氛围,所以我不必担心主演的问题,可以自由发挥。对我而言幸福是什么呢?就是排除一切杂音,可以积极地思考吧。”

原作者冈崎真里说:“电影和漫画的内容不同,但是都会给看的人一些动力,希望大家看过之后会感觉恢复了一些元气。”福田桃子导演说:“其实每个人都是狡猾的、孤独的、嫉妒别人、不顾一切喜欢自己的,以田中美奈实饰演的本田麻美为首的,这部影片里所有的女性我都很喜欢,希望这部电影对你们来说也可以成为像‘最棒的女性朋友们’的存在。”

相关热词搜索: 寻找自我 田中美奈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