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恩承认与都美竹没有血缘关系 否认想蹭热度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8-03 21:44:3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八月三日,自都美竹否认了李恩是自己的表姐以后,李恩也站出来回应,承认了和都美竹的确是没有丝毫的血缘关系,两人在此之前也并不熟悉。是李恩在知道了都美竹的事情以后两人共同决定以姐妹的身份发文揭露吴亦凡。

\

  在都美竹第一次就吴亦凡事件发文的时候,就称李恩是自己的姐姐,两人也的确共同批判吴亦凡。

\

  七月十九日,李恩在直播的时候还称自己和都美竹就是表姐妹的关系,并没有蹭热度。李恩当时直播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了大量的都美竹的情况,称都美竹患有严重的抑郁症,需要靠电击治疗,当时都美竹消失了一天没有发声,是李恩出面透露都美竹现在没事的。

\

  直播结束以后,李恩又马上晒出了都美竹之前和吴亦凡一起聚会的照片,但是却被吴亦凡好友认出照片中的女子并不是都美竹。

\

  因为李恩那时候的身份还是都美竹的姐姐,所以这样一条假信息让都美竹的舆论变得不利起来。因此有网友开始质疑李恩的身份,她是否真的是都美竹的姐姐,知道都美竹的近况,否则怎么会连照片中的女子是不是都美竹都搞不清楚。被打脸后,李恩迅速删除了这条动态。

\

  七月三十一日,警方发布了对于吴亦凡采取刑事拘留的声明,李恩这时候也十分激动的转发了这条消息,配文称“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然而这时候大多数网友已经不相信她了,认为她就是出来蹭热度的。紧接着,都美竹在接受采访的话语又给了李恩致命一击。

\

  都美竹亲口否认了李恩是自己的表姐,两人只是普通朋友,并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而且都美竹曾请求李恩删除掉和自己有关的微博,但是都被对方拒绝了。还表示当初李恩发布的观点都是她个人的,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随后,李恩账号也被禁言了。

\

  

\

  被都美竹亲口否认了,李恩也只能承认自己确实和她没有血缘关系。但是当初自己站出来和都美竹一起声讨其实是两人商量好的。都美竹想借助李恩的力量来帮助自己揭发吴亦凡,所以一开始的时候她的发文是承认李恩这个姐姐的。但是没有想到都美竹的态度转变得这么快,而她的这个态度也将李恩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

\

  李恩称原本自己是不想再插手管这件事的,但是迫于网友和媒体的一些压力,才答应了出面发声,也就是十九日那天李恩发布的那条被认证为假消息的微博,以及她那天接受采访时的直播内容。李恩称这些都是被一些媒体恶意引导,所以才导致自己被网友们误会的。

相关热词搜索: 李恩 都美竹 蹭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