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肖战第18个代言将官宣,商业价值飙升几十倍,网友:外媒评价亮了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8-08 10:50:46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说起肖战来,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自从《陈情令》播出后,肖战这个名字就一直活跃在大家的视线中。

也是这个名字,从2019年开始,其代言就各种贯穿在我们生活中,从家具到奢侈品,再到食品、饮品,无不看到肖战的名字。

肖战在2021年伊始也拿到十几个代言,其商业价值更是飙升。

然而今天是2021年8月的第八天,没想到今天的肖战又即将迎来一个新的代言,看到金主爸爸,实在是替肖战感到开心。

肖战目前的代言已经开始往高质量产品进军,而肖战本人的商业价值和品牌认可度也一直飙升,相比起两年前,肖战的身价已上升几十倍。

肖战是被鹅厂力捧的一位演员,因此他代言了腾讯视频。

情人节期间,肖战又官宣了ROSENOLY,代言了鲜花。

陌森眼镜,肖战代言官宣那天,陌森卖到库存短缺!

好好吃饭,开小灶,自从肖战代言了开小灶后,大家都不吃别的自热小火锅,就单吃这一家的小火锅。

随后,肖战还代言了一些家居产品,可以说肖战的代言已经涉及了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年初,肖战还代言了国际品牌的牛奶,这让大家放弃了别的品牌的牛奶,只喝这一家的牛奶。

而后,肖战又官宣了几家品牌,这些都得到网友们的极力推崇!

在新疆棉闹得沸沸扬扬时,肖战挺身而出,代言了国产运动品牌李宁。

这次的代言,更是让肖战二字走向了国际。

饮品方面,肖战代言了某啤酒,某汽水品牌,还代言了某咖啡。

肖战的代言可以说贯穿了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还有小伙伴讲,只要买肖战代言的产品就可以满足生活所需了。

而近日,某购物平台又开始官宣了一款代言,这款代言是电器代言。

而这个剪影一看就是肖战,事先放出来的消息,就已让小飞侠兴奋不已了。

没想到,就隔10来天的时间,肖战就迎来了又一代言。

这也是肖战的第18个代言,平均12天就拿下一个品牌,其人气榜影响力指数榜满分的男人不是白叫的。

肖战多次登上品牌财报,其带货能力十分强大,多个商业榜单TOP1。

从这些官方数据便可以看出来,肖战的影响力到底有多大。

就连外媒都在感慨肖战成长之快,而越来越多的国外品牌找到肖战,想要肖战为自己代言。

但肖战目前身上已有很多代言,在接 收国外品牌的时候,更是慎重。

肖战本人也表示:在考虑到粉丝需要的时候,才去代言,如果粉丝不需要,那自己肯定也不会去代言,而肖战也表示,有购买能力的粉丝可以购买自己代言的产品,如果没有购买能力,就不要买了。

像这样的好偶像,难怪能有这么多的粉丝,难怪有这么多国内外粉丝支持他呢!

希望肖战能在偶像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

相关热词搜索: 肖战 代言 商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