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S收回离婚决定与汪小菲和好!小S风波未平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8-11 04:20:0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年以来,大小S接连出事,从婚姻到个人立场,两人的滤镜几乎碎了。

\

  据台媒8月10日透露,大S和汪小菲有新进展,在双方母亲劝合下,夫妻关系似乎已有好转。

  台媒10日中午采访大S妈妈,被问及女儿女婿是否和好,S妈承认:“对,和好了,但这是家务事,我不想多谈,要把资源留给公益的事情。”

\

  六月初,汪小菲深夜发牢骚惹怒大S,大S次日受访突然单方面宣布离婚,态度坚定似乎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

  汪小菲见状马上删除之前的言论,同时发文认错,称自己一时激动说了不好的话。但大S怒气未消铁了心要离婚,一度安排车辆接妈妈过来商讨对策,后来S妈承认,因为疫苗问题才闹得夫妻失和。

\

  不过,这场闹剧最终以和好收场,这是大家喜闻乐见的结果,毕竟两人一直被看好,况且又有两个可爱的小朋友,贸然离婚显然是下下策。

\

  S妈对汪小菲还是比较满意,她受访表示,汪小菲想去台湾看妻儿,但是往返两地要隔离,时间很长无法兼顾事业,大家都劝他忍耐一下。

  大S目前依然没有打疫苗,最近感冒在家休息,不过现在好多了,只能等待打疫苗的通知。

\

  本月初,小S发表不当言论被网友抵制,4个代言被解约,损失逾3200万台币。

  小S后来发文澄清自己的个人立场,但网友还是无法接受,过去坚称是中国山东人的她,会发布让人大跌眼镜的言论。

\

\

\

  S妈受访替女儿打抱不平,回应称:“小S是用一般人的态度说这件事,我只能用‘冤’一个字形容,我们家最讨厌政治,希望网友慢慢退烧。”

  S妈坦言厂商怎么做,他们无法强求,认为小S捐了很多物资,大S捐出的救护车也在处理中,姐妹俩热爱公益却遭网友攻击,对此颇感无奈。

\

  事实上,早些时候汪小菲曾发文替小姨子说话,虽然效果不佳,却也说明他们始终是一条心。

\

相关热词搜索: 大s 小s 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