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吴亦凡被批捕后妈妈吴秀芹罕见现身 被曝表情凝重低头刷手机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8-17 02:44:13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16日晚,吴亦凡因涉嫌强奸罪被检方批准逮捕后,有八卦媒体拍到了吴亦凡的母亲吴秀芹独自现身吴亦凡位于北京朝阳区住所的画面。

\

  从曝光的照片中不难看出,吴秀芹下车后表情凝重,并且不停的刷手机,疑似是已经得知了儿子被批捕的消息。

\

  此前,有消息称吴秀芹曾多方联系律师,寻求对儿子吴亦凡予以帮助,不难看出,作为母亲的吴秀芹非常着急。此外,外界一直盛传吴亦凡被捕跟吴秀芹主动报警告都美竹敲诈不无关系,疑似因为警方顺藤摸瓜,不但查清了吴亦凡都美竹事件的来龙去脉,而且还发现了吴亦凡涉嫌犯罪的行为。

\

  不难想象,如果消息准确,无疑是吴秀芹亲手将儿子送上了法庭。

  据了解,吴亦凡被检方批准逮捕后,他所有的音乐、影视作品不但被相关平台下架,而且还遭到了相关行业协会公开的斥责。不难看出,吴亦凡因失德、涉嫌违法无疑已经成了娱乐圈劣迹艺人的代表,显然,即便吴亦凡出来后,也再无可能继续在娱乐圈发展。

\

  另据外媒消息,吴亦凡在美还涉嫌性侵未成年人,目前,受害者已经联系了当地的律师,疑似也会对吴亦凡发起民事赔偿的诉讼。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吴亦凡如果在美的控诉被证实,根据当地法律也将是重罪。

\

  吴亦凡被检方通报予以批捕后,不但网友拍手称快,而且众多官媒也罕见发声。人民日报、长安网等媒体更是直接指出,不论国籍、不论是不是“顶流”,只要在中国的土地上涉嫌犯罪,终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

  与此同时,都美竹也对吴亦凡被批捕表态,当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都美竹不但点赞了相关消息,而且还删除了社交平台上所有关于吴亦凡的内容。显然,都美竹准备开启全新的生活。

\

  都美竹表态后,大量网友也纷纷留言对其进行了鼓励,同时,更是希望她放下包袱,不要因为过去痛苦的经历而折磨自己,一定要心向阳光,勇敢的去面对未来。

\

  另据专业人士解读,吴亦凡很可能会被判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如果吴亦凡有奸淫不满十四周岁的幼女行为且情形恶劣,显然吴亦凡会被从重处罚。当然,专业人士称,目前吴亦凡仍是“犯罪嫌疑人”身份,最终是否构成犯罪、如何定罪还需等待人民法院的判决。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亦凡 吴秀芹 都美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