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披荆斩棘的哥哥》最新人气排名 最尴尬的二人出炉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9-05 04:14:0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娱乐圈中演员不演戏、歌手不唱歌,都来扎堆上综艺。这几年的综艺节目也是五花八门,随着《奔跑吧》、《歌手》等多档综艺越来越凉,湖南卫视又来了《乘风破浪的哥哥》、《披荆斩棘的哥哥》,可谓是花了大手笔,不仅嘉宾多,多数还都是大咖!

\

  不过,最后的效果也是好的。例如近日热播的《披荆斩棘的哥哥》,在所有的综艺节目之中,收视率、话题度一直处于遥遥领先的地步。不过,对于某些嘉宾来说,已经“后悔”来参加了!

\

  第一位林志炫。林志炫曾在《歌手》上一唱成名,最后拿下了亚军,林志炫的唱功在歌坛也有颇高的评价,所以初登《披荆斩棘的哥哥》,观众就给了他体面,最后拿下第一名的好成绩!

\

  可仅仅两周,林志炫在《披荆斩棘的哥哥》就有很大的落差。在该节目的最新人气排名中林志炫倒数第三,仅次于热狗、麦亨利二人。林志炫的大落差,也是因为综艺节目中不会“左右逢源”,太较真了,忽视了队友的感受,也让观众觉得他自私了!

\

  还有一人就是胡海泉。曾经“羽泉”组合有多火,不用多说,《歌手》的冠军就是最好的证明。

  可如今羽泉凉凉之后,胡海泉的歌坛地位也是极速下降,他在《披荆斩棘的哥哥》论唱功,绝对是前几名,可节目中的存在感、话题度几乎为零,导致胡海泉在《披荆斩棘的哥哥》最新人气排名位于27,也是倒数的地步。说实话,胡海泉的这个名次,还是真的让人有一些心酸了!

\

  不过,目前《披荆斩棘的哥哥》仅进行了一少半,不排除后期还会有反转。目前人气最高的还是张淇,话说是我老了吗?竟然不认识他!

\

  下周,《披荆斩棘的哥哥》就要进行公演,在“强强联合”之后,节目的精彩度也升级,还是拭目以待吧!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