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59岁亚视一哥陈庭威罕有现身!曾因扮演赌王红极一时

港台 腾讯娱乐 2021-09-07 23:46:47
[摘要]不知道是因为当年“人狼威”的影响,还是本身想单身,59岁的陈庭威至今未婚。不过他也拥有多段美好的恋情。

  近年来,伴随市场的变化,很多TVB以及亚视艺人纷纷北上发展,包括翁虹、林俊贤、林韦辰等等。近日,又有一位亚视艺人被网友发现也在内地发展,他曾凭借《胜者为王》中的赌王石志康一角红极一时。

\

  9月7号,82年港姐季军寇鸿萍在社交网上分享了一段聚会照片,并说道:“谢谢四哥四嫂的安排和丰富的晚餐,能够重遇TVB旧同事陈庭威。”而陈庭威就是曾饰演“赌王”一角的亚视艺人。

\

\

  曝光的画面中,陈庭威身着浅蓝色西装外套搭配深色长裤,并配上一副大边框眼镜,看起来有型又有款,不过陈庭威毕竟是年近六旬的艺人,除了略微有些发福之外,脸上的皱纹也是增加了不少,好在陈庭威整体的状态还算不错。

\

\

  其实这两年在荧幕上鲜少见到陈庭威的身影,尤其是亚视发不出工资后,很多老戏骨纷纷消失,有的更鲜少现身。不过00年之后,陈庭威曾出演过多部央视热播的剧集,包括《警探雷鸣》、《郑成功风云》等等,但因为角色不鲜明,他的内地之行并不如意。

\

TVB发展

  正如寇鸿萍所形容的那样,陈庭威也曾是TVB的一员,而且还是从TVB的艺员训练班毕业,并与郭富城、邵美琪、黎美娴等艺人是同学,但他在TVB的发展并不是很突出。

\

\

  陈庭威毕业之后,便在无线开始参演剧集,相继出演了《旭日背后》、《我本善良》等经典剧集,奈何因为运气以及各方面的原因并没有受到力捧。当时因为陈庭威对异性过于热情,由此被封为“人狼威”,导致名声大大受损。

\

  无奈之下转战亚视,没想到成就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亚视发展

  加入亚视之后,陈庭威便展开“开挂人生”,不管是《豪门》中的陈君勇还是《胜者为王》中的石志康亦或者《我来自潮州》中的郑琛都被封为经典形象。也因为这些角色,让陈庭威摆脱了“人狼威”的称号,并成为亚视一哥。

\

\

  也是在亚视期间,陈庭威因为出演《豪门》与沈殿霞结缘,结为干契。

\

  01年陈庭威演完《8号巴士站站情》之后便开始转到内地发展,除了四处登台之外,也有参演剧集,不过整体的效果并不是很理想,近些年更没有一部作品问世。

  感情

  不知道是因为当年“人狼威”的影响,还是本身想单身,59岁的陈庭威至今未婚。不过他也拥有多段美好的恋情。

\

  早年他曾与陈雅伦拍拖四年的时间,可惜的是因为性格不合最终选择分手。

  另外一段感情则是在拍《新扎师兄续集》的时候与曾华倩结缘,不过两人最终也没有结果。

\

\

  虽然陈庭威有开通个人社交账号,但网友发现他已经有8个多月没有更新,不知道是不是忘记账号了呢?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亚视 一哥 陈庭威

上一篇:17岁港姐回应收到周星驰律师信:有一点不开心 下一篇:周渝民曝放弃生二胎 透露五岁女儿性格敏感脆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