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稻森泉感染新冠秘密入院治疗 被曝烟瘾很大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1-09-17 10:23:29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文/枣)前不久,绫濑遥被曝出确诊新冠, 因为病状已经发展成中度,肺部出现白影,horipro把她送去了医院治疗。

\

  

\


  然而这件事情却在日本引发争议。普通人确诊新冠之后求医困难,很多人只能在家里等待自愈,即使发展成重症也未必能住院治疗,但绫濑遥却获得机会住院,引发很多网友的讨论。

  

\


  最近又有人被曝出类似的新闻了,还是日本娱乐圈的大前辈、实力派演员——

  据《文春》,稻森泉此前因感染新冠病毒而秘密住院治疗,出院后迅速回到了剧集的拍摄现场。

  

\


  8月27日,稻森泉所属事务所宣布她感染新冠病毒,当时事务所称她今后会在家疗养,观察病情,但是《文春》的记者在随后的采访中得知,其实她已经秘密住院,而且出院五天就回到工作现场。

  

\


  对于稻森泉住院一事,事务所的相关人士不愿透露太多,一位知情人士出面说:“稻森泉当时在拍摄《TOKYO MER》,这部剧的外景很多,调整各方面日程非常困难,如果缺席的话拍摄就要一直往后推。行程已经安排到了最终回播放前一天,稻森泉当天要拍逮捕恐怖分子的重要场面,这段拍摄必须赶上才行。”

  

\


  为此,查出感染新冠后,事务所立刻安排稻森泉秘密住院治疗,9月4日她顺利出院,9月9日重回拍摄现场。

  一位日剧圈的知情人士透露:“稻森泉烟瘾很重,而且已经49岁了,她不是没有演变成重症的风险。回到现场之后,她也向大家道歉,拍戏的时候动作场面都顺利完成,休息时还是会吸烟,看起来很健康,看样子应该不住院治疗应该也行的。”

  

\


  《文春》记者为此还采访了稻森泉住院的医院,但是医院方面表示不能泄露患者个人情报,但是承认,根据不同状况,轻症也可以住院治疗。

  

\


  不过这次日本网友倒是嘴下留情了很多,没有像之前攻击绫濑遥一样去批判稻森泉:

  虽然我估计很多人会骂她什么上等国民之类的话···但是,生病了去看医生、住院,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有必要特意写成“文春炮”吗?这样只会招人烦。我反而有点好奇,稻森泉为了拍戏住院,难道新冠病毒还能被这样的事情控制住吗?

  

\


  “没有在家疗养,而是去了医院”,有必要闹这么大?文春,有猫饼?

  

\


  当然也有网友被稻森泉爱抽烟的情报吸引了注意力:比起她住不住院,我更惊讶她居然是个老烟枪。抽了那么多年的烟还能保持那样的美貌,厉害啊···

  

\


  估计是知道自己住院的话,会被大家骂“上等国民”,所以没公开这件事吧。话说,稻森泉抽烟这种没有必要的情报怎么也给人爆料出来了。

  

\


  大家怎么看待名人可以优先住院这件事呢?

  

\


相关热词搜索: 稻森泉 绫濑遥 新冠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