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声优下野纮承认10年前已结婚 第二个孩子今夏出生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1-09-26 08:48:38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声优下野纮承认已婚声优下野纮承认已婚

下野纮受访

下野纮受访

下野纮被拍到带孩子出行

下野纮被拍到带孩子出行

  新浪娱乐讯 据日媒 声优下野纮受访时承认10年前已经结婚了,第二个孩子今年夏天出生。

  近日,周刊女性PRIME杂志拍到了下野紘带孩子的画面,随后他在事务所内接受访谈回应此事。下野透露自己10年前就已经结婚,“妻子是个不懂修饰的人、不论好事或坏事都会直接和我说、我可能是被她这点所吸引、在我们认识后成为朋友很自然的交往了一年到两年就结婚了。现在有两个孩子、第2个孩子是今年夏天出生、他们都是我很重要的存在。”

  下野表示之所以没有公开,是因为十年前结婚的时候,还完全没有自己的工作是要受到关注的意识,这十年间,声优受关注的方式也发生了变化,也因此苦恼过。这期间和妻子也讨论过要不要公开,但自己总觉得不太对。毕竟结婚与否,和自己的角色又完全无关。此次“我想向各位粉丝传达我结婚了也有家庭了这件事,我知道可能会有人感到惊讶或者受到打击、这真的很抱歉,但我会作为声优继续的努力,更重要的是尽力的扮演好我的角色,如果能继续支持我的话,我会非常的感激。“

  据悉,下野纮于2001年声优出道,曾为《王牌投手振臂高挥》田岛悠一郎、《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1000%》来栖翔、《进击的巨人》康尼·斯普林格、《晨曦公主》泽诺、《鬼灭之刃》我妻善逸等动漫角色配音。

相关热词搜索: 下野纮 声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