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真子公主与未婚夫小室圭重聚 男方提见面礼见家长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1-10-19 09:50:17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室圭与真子公主

小室圭与真子公主

小室圭

小室圭

  新浪娱乐讯 据日媒,德仁天皇的大侄女真子公主时隔三年2个月终于与未婚夫小室圭重聚,结束了异国恋。10月18日上午,小室圭从横滨市的公寓出发,前往东京赤坂御用地的秋筱宫宅邸,拜见岳父母文仁亲王和纪子妃,商谈与真子公主的结婚事宜。

  当天小室一身藏青色暗条纹西装内搭白色衬衫、系着斜纹领带、皮鞋锃亮,正装造型规矩得体。小室一手提着皮包一手拎着两个白色纸袋,沉甸甸的纸袋十分抢镜,似乎是为岳父母准备的见面礼。看来小室做足了功夫,很是细心礼数周到。

  将长发剪短的小室看起来清爽不少,刘海二八分露出俊俏的眉眼,新发型成为焦点。一头短发加上西装革履,30岁的小室外形帅气稳重了许多。

  上个月从纽约归国的小室亮相机场时扎了个小揪揪,桀骜不羁的马尾辫发型曾一度引发网络热议,褒贬不一。据报道,小室17日请了美容师到家里为其理发。毕竟是皇室驸马,尽管风评早已跌入谷底,但形象还是很重要的。

  小室走出公寓大门,面对一早聚集在楼下的40多名记者的提问,他鞠躬致意一言不发,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乘坐车辆离开自己家。据日媒称,当天负责保护小室的警卫足足有50人,这笔安保费由皇室买单。

  据悉,小室于当天中午时分到达秋筱宫宅邸,停留了3个小时32分钟。归家时,小室表情轻松脚步欢快,手中的白色纸袋减少了一个,多了个黑色礼品袋,秋筱宫夫妇对女婿虽有不满,却也礼尚往来很体面。

  小室母亲曾被曝出金钱纠纷事件,之后小室又接连被爆料生活作风问题,被质疑品行不端,真子和小室这桩门不当户不对的婚姻得不到国民的理解和祝福。三年多来这对情侣不抛弃不放弃,为了爱敢于挑战舆论和皇室斗争,最终如愿以偿,将于本月26日结婚。


相关热词搜索: 小室圭 真子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