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都美竹否认被中传退学:离开中传只是想离开北京

大陆 新浪娱乐 2021-11-09 10:55:00
[摘要]美竹发文认被中传退学,称没有“被”退学,离开中传是因为想离开北京,离开让自己压抑的城市。

都美竹

都美竹

  11月8日,都美竹发文认被中传退学,称没有“被”退学,离开中传是因为想离开北京,离开让自己压抑的城市,早点恢复健康,同时附上了学籍异动知情同意书,退学原因一栏写着“本人意愿”。

  全文如下:

  我现在出来回应退学的事情 只是不想让支持喜欢我的人失望罢了。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没有被退学!!我没有“被”退学!!我没有!被!退学!!

  离开中传只是因为想离开北京,离开让自己压抑的城市,早点恢复健康,我也很舍不得老师、同学们还有我曾经的学校,那里有着很美好的回忆。

  大学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人生阶段,我不想因为一些人一些事就放弃我的学业。

  之后再有一些恶意中伤我诋毁我的营销号或个人,我都会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我不会再做一个懦弱的小女孩了!!

  谢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们,你们在我最消沉的时候陪伴我鼓励我让我走出阴霾,我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待,尽我所能考上理想的大学,加油!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都美竹 中传 退学

上一篇:岳云鹏回应生病:屁股上长了脂肪瘤做手术刚出院 下一篇:好兄弟!尹正晒陈赫年轻时旧照为其庆祝生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