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我们是第一书记》上海路演 观众:看时数度哽咽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1-17 08:36:00
[摘要]近日,由新华社荣誉出品,新华网、北京精彩、北京人杰、华录百纳联合出品,任杰导演的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在上海举办影城路演活动。

大合照

大合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新华社荣誉出品,新华网、北京精彩、北京人杰、华录百纳联合出品,任杰导演的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在上海举办影城路演活动。

  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是国内新闻领域尝试以新闻素材依托电影方式进行融合创作的大银幕作品,形成新闻人和电影人的合作模式。该片以“第一书记”为引,是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第一书记们的“情感记事簿”,为下一代留下可供追寻和回望的脚步与精神。

  曾参与《战狼2》、《流浪地球》、《我不是药神》等多部电影的张苗为该片出品人和制片人。路演现场,张苗谈到这部电影制作的意义:电影的功能不光是娱乐,它还有纪录的功能。我们想把这个时代的故事记录下来,把它们送上大银幕,让大家看到。

  提到电影的拍摄过程和创作初衷,导演任杰感慨道:这部电影拍了整整三年,像我的孩子一样,一点点长大。我想通过电影,让这些温暖的人、温暖的事儿被大家看到。

  在现场,制片人魏骅分享了一位“特殊”观众对电影的看法:一位年长的阿姨在观影结束后对我说看完这部片子,听完你们讲的话,我们这代人对你们这代人放心了。

  映后采访中,有不少观众们坦言:看的时候数度哽咽,特别感谢前去扶贫的干部和能够把这些故事搬到大银幕上的团队,希望更多人来了解,来传承这份爱。据悉,该片将于11月23日公映。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我们是第一书记 路演 观众

上一篇:张涵予称仿佛穿越了岁月 魏晨现场演唱电影片尾曲 下一篇:科比坠机照案进展:瓦妮莎被要求公开心理治疗记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