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古董局中局》定档12月3日 雷佳音、李现、辛芷蕾燃斗古玩江湖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11-29 18:00:17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1.png

  由雷佳音、李现、辛芷蕾领衔主演,郭子健执导,葛优重磅加盟的冒险悬疑电影《古董局中局》定档12月3日正式上映,主演三人可谓是前夫哥、现男友、小后妈的奇妙组合,观众期待值直接拉满。最新释出的预告片中,三人身陷郑家村,葛优前来紧急救援。要保命,先认怂,三人一脸正气的喊爹认亲,不禁令人捧腹大笑。

  但要说到古董届,那宝贝可不少,电影《古董局中局》讲的就是一桩佛头出世案。

图片2.png

  回溯上世纪,古董届规制未定,动荡初缓。鬼吹灯有四大盗墓门派,古董届也有五大鉴宝家族:掌眼瓷器的药家、掌眼明器的黄家、掌眼金石玉器的许家、掌眼木器的沈家、以及掌眼书画的刘家。五大世家称五脉,在鉴宝届名望颇深,私下却是明争暗斗不断,佛头重宝出世,更是引得八方齐震,云谲波诡。

  话说这佛头虽是人人皆知顶顶贵重之物,其真假却是奇异难辨,各方势力均想探知宝物一二。药家少爷药不然,许家公子许愿,黄家大小姐黄烟烟皆以身入局,各怀心思破局夺宝。

  揭秘扑朔迷离的惊天骗局,探索各方盘踞的复杂势力牵扯出不为人知的过往。出人意料的剧情,紧凑的节奏,悬疑忐忑里穿插的笑点,除了带给观众欢乐满足,输出的也是电影人的态度。

图片3.png

  人心难测,往往是财帛名利动人心,世事难料,常常是虚虚实实看不透。家族利益,同袍之情,鉴宝真义纠纠缠缠,线索究竟指向何处?12月3日,与电影《古董局中局》影院见,让我们一起入局、闯关、夺宝。


相关热词搜索: 古董局中局 定档 古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