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尼古拉斯·凯奇27岁妻子怀孕后首现身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2-04-01 07:24:27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31日,有媒体拍到尼古拉斯·凯奇第五任妻子,27岁的日本演员柴田梨子独自一人抱着爱犬现身街头的画面。柴田梨子似乎是注意到有人拍摄,并没有躲闪,大方直面镜头,甚至还露出一丝微笑。

只见她一身休闲装扮,戴着黑色口罩,系着马尾辫,白色帆布鞋,造型十分减龄。有着很强准妈妈意识的柴田梨子一手抱着爱犬,另外一只手提着一个纸袋,仍不忘用手保护孕肚。

今年1月份,尼古拉斯·凯奇通过媒体公开了27岁妻子柴田梨子怀孕的喜讯,从柴田梨子的肚子来看,她大概怀孕三四个月,加上夹克外套也比较宽松,孕肚并不明显。

不知是不是因为怀孕的原因,柴田梨子几乎是完全素颜,看起来十分清秀,甚至还有几分高级脸的感觉,颠覆了此前网友认为她“有些丑”的印象。

此前,曾有不少网友认为,柴田梨子长得有点“丑”,吐槽尼古拉斯·凯奇选妻子标准。现在来看,她之前或许只是没穿对衣服而已。

尼古拉斯·凯奇罕见没有陪伴妻子,还清巨额债务后,他正在投入紧张的新片拍摄。也有媒体拍到58岁的尼古拉斯·凯奇正在电影《Renfield》片场忙碌。据悉,这次他饰演的角色是吸血鬼。画面中,他已经换上了日常服装,但脸上的妆容还没有卸干净,看起来有些怪异。

豹纹裤,摇滚T恤,风格很“凯奇”!

前段时间,尼古拉斯·凯奇受访时表示,他在一年半之前,就已经还清了之前欠下的巨额欠款和税款。透露自己之前确实有很多债主,还要承担精神疾病母亲的治疗费用,压力很大,但他否认曾申请破产。另外,他也不认为自己此前为了还债,拍了很多烂片的说法。“有些电影虽然是线上播出,但仍是好片,对于工作,我从不敷衍,总是全力以赴”

尼古拉斯·凯奇出生于1964年,妻子柴田梨子出生于1995年,两人年龄差距27岁,却一点都没有代沟。受访时他透露自己最近大部分时间都是呆在家里,看剧本,看电影,和柴田梨子一起迎接将要出生的孩子。

2020年1月份,尼古拉斯·凯奇被拍到与柴田梨子十指紧扣现身,恋情曝光,女方的长相引发了不小的热议。

柴田梨子童年悲惨,三岁的时候,母亲离家出走,父亲无力独自抚养,把她送进福利院,据悉,她在福利院住了长达10年之久。而她之所以选择出道做艺人,就是为了寻找母亲,2018年,柴田梨子在寻亲节目中找到了抛弃她20年的妈妈。

2021年1月10日,柴田梨子26岁生日当天,与尼古拉斯·凯奇领证结婚。同年2月16日低调举办婚礼。

尼古拉斯·凯奇情史丰富,一共有过5次婚姻,与第三任太太金容京育有一子卡尔·凯奇,今年17岁。在5次婚史之前,还与演员克里斯蒂娜·富尔顿育有一子威斯顿·凯奇,今年已经32岁。

威斯顿·凯奇能够接受比自己小5岁的继母,去年7月份,他还晒出与父亲尼古拉斯凯奇、继母柴田梨子、继母金容京、弟弟卡尔凯奇合影,一家人关系非常融洽。

就在两个多月前,威斯顿·凯奇发文确认继母怀孕,并送上对父亲和继母以及未出生宝宝的祝福:“是的,我又要做哥哥了!”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