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朱一龙主演电影《人生大事》6月24日上映 预售已开启!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6-20 15:05:25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人生大事,盼相见,终相见!由朱一龙领衔主演,杨恩又特别出演的电影《人生大事》将于6月24日上映,预售已开启

图片9.png

电影《人生大事》由韩延担任监制,他多年来坚持深耕现实题材,作品《滚蛋吧!肿瘤君》《送你一朵小红花》监制韩延在采访中坦言:这部电影承载着好好活着、珍惜当下的主题,希望它能给观众带来温暖。

图片10.png

电影《人生大事》讲述了殡葬师莫三妹(朱一龙 饰)在刑满释放不久后的一次出殡中,遇到了孤儿武小文(杨恩又 饰),小文的出现,意外地改变了他对职业和生活的态度。

  

图片11.png

朱一龙饰演的三哥寸头花衬衫一身痞气,但他难掩心中的满腔赤诚,愿意在关键时刻为小文挺身而出;小演员杨恩又饰演的武小文则蛮横霸气,但也因身世而脆弱敏感,因思念已故的至亲外婆而对着星空默默流泪。

图片12.png

电影又是夹杂了武汉话,那一口汉普(武汉普通话)一出,三哥的江湖气息尽显。因为疫情,让更多人知道了武汉,也听懂了武汉话,作为武汉人的朱一龙,由他作为男主再合适不过。痞气寸头飙方言,这就是武汉人的状态,他们看似脾气火爆,但却是最热心肠的人。小文则是扎着两个丸子头,手执自制红缨枪,宛如“小哪吒”般酷飒又顽劣,气场丝毫不弱,与莫三鼻的暴躁情绪截然相反,两人的互动让人觉得又好笑又心酸。

图片13.png

一场人生大事教会了小孩子人死了就是人变成了一颗星星,也把爱和牵挂照进了糙汉子本就柔软的世界里。哭着笑着日日常新,其实死只是每个人人生中的最后一件事而已,并不是什么大事,活着的每一日才是。

  

图片14.png

朱一龙在演绎这部作品前后的情绪变化,则能代表许多观众对殡葬题材的感受:“小时候见到殡葬店会绕着走,会很避讳。你不了解,就很恐惧。”在他看来,“影片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我们依然弄不明白死亡到底是什么。但我相信去世的人都在天上,变成星星看着我们,希望我们好好生活。”因此,演完电影后,他感到“自己平静了一些,更热爱生活,珍惜生活,善待身边的人”。

  

图片15.png

治愈系电影《人生大事》6月24日上映,定档即上微博热搜!电影点映收割首批高上座和高口碑,观众评价:“近三年最好看的国产电影”“不说了去二刷”“爆笑爆哭无限循环”!

烟火人间,有爱前行,我们UME影院见!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