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影《万里归途》张译、王俊凯演绎撤侨幕后危险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9-26 09:24:51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日前,由饶晓志执导,郭帆、王红卫监制,张译、王俊凯、殷桃领衔主演的电影《万里归途》发布“危机四伏”版预告,短短两分钟的预告,撤侨危机接连不断,战火场面真实沉浸,紧张感呼之欲出。《万里归途》改编自真实事件,首次揭秘出的中国外交官撤侨的幕后故事,远比想象中更惊险,更艰难。

\

预告中,经验丰富的外交官宗大伟(张译 饰)与外交部新人成朗(王俊凯 饰),在撤侨途中面临重重险阻,不仅在与边境检察官沟通时屡屡碰壁,还一度通讯中断和大使馆失联,甚至时不时要遭遇反叛军的枪火突袭……归途未卜的局面,手无寸铁的外交官,将会如何用智慧和沟通扭转局面,带同胞安全回家,令人期待。

\

外交官撤侨远比想象更惊险,更艰难

张译遭遇反叛军“致命挑衅”

发布的预告中,呈现了外交官在撤侨任务中面临的艰难险阻,将紧张氛围拉满。尤其是面对反叛军的“致命挑衅”,饰演外交官的张译一段无声的情绪表演,让人看的格外揪心。身前是生死考验,身后是举足无措的同胞,张译眼眶噙泪,将在重压之下的复杂情绪演绎的淋漓尽致。这场戏也让在场饰演同胞的王迅印象深刻,感叹“面对恐怖的场面,紧张是人的本能,他的抖,走过去的那几步,节奏呼吸眼神控制的真好,演活了有血有肉的外交官”。

\

当与王俊凯饰演的成朗争执时,张译那句“我现在就是要把所有人都带出这个地方,带回国,这是我的责任”情绪饱满,让人触动。王俊凯此次在电影中饰演外交新人成朗,因为努米亚国内局势紧张升级,撤侨刻不容缓,原本应当天往返回国的他主动申请留下,临时支援撤侨工作,这也是他第一次深入战区,参与撤侨行动。就像导演饶晓志所言,“成朗具备外交官所需要的素质,只是缺少经验,在撤侨过程中,他和宗大伟两个人有冲突、有和解,是互补成长的”。

\

为求真实,殷桃让对手演员用尽全力掐喉咙

经历过战乱的外籍群演片场“触景”落泪

预告中,战争硝烟、穿越荒漠的场面真实沉浸,面对反叛军的威胁,饰演同胞的殷桃和王迅,演绎出了人物身陷绝境时最真的恐惧,代入感极强。这背后离不开剧组和演员对细节的注重和还原。在拍摄一场被掐喉咙的戏时,为追求真实效果,殷桃让对手演员用尽全力,直到自己青筋暴起,满脸通红为止。面对对手演员“我不想伤害你”的为难,殷桃则一直鼓励对方没关系。

\

一场叛军互相残杀的戏,因为拍摄场景太真实,让一位经历过战乱的外籍演员片场动情落泪,外籍演员坦言,“这样的事在我们国家正在发生,相似的状况也在我们身上发生过”,这段花絮也让许多网友备受触动,有网友有感而发,“剧组为还原真实很用心,心疼这位演员,只有亲身经历过战争的才知道有多痛,希望世界和平,没有硝烟”。

\

电影《万里归途》由饶晓志导演,郭帆、王红卫监制,张译、王俊凯、殷桃领衔主演,成泰燊、张子贤、陈昊宇主演,王迅、万茜特别主演,李雪健、李晨、王智友情出演,影片将于2022年全国上映。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