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春节档电影《无名》开启预售 梁朝伟王一博周迅演绎谍战巨制!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01-15 11:11:22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随着兔年春节脚步的临近,一年一度的春节档即将拉开大幕。

春节档电影《无名》预售正式开启,据猫眼票房榜显示,由梁朝伟、王一博、王传君、周迅主演的《无名》预售首日总票房已经破2162万,领跑春节档新片票房榜!

图片1.png

无论是主创阵容,还是制作拍摄过程,《无名》都可谓是近年来华语电影顶配之作。影片由鬼才导演程耳倾力打造,影帝梁朝伟携手青年演员王一博出演,更有此前曝光的周迅、王传君、黄磊、张婧仪、大鹏等知名实力演员,豪华阵容齐聚一堂,共同演绎这部谍战巨制。

图片2.png

该片是继《中国医生》《长津湖》之后,博纳影业“中国胜利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影片聚焦波谲云诡的隐蔽战线,讲述了地下工作者们冒着生命危险送出情报,用生命与热血保卫祖国的故事。预告延续影片神秘高级的质感,宛如只是为观众提供了一个视角去窥探一出戏中戏,而局中人已是片中的每个人。

《无名》的演员阵容之豪华、制作过程之用心,可以说在近年来的华语电影中都难得一见。定档大年初一,这部博纳影业新春巨献无疑将成为春节档最重磅的电影之一!

图片3.png

程耳导演在选角上别具眼光,更是让观众难得看到了耳目一新的组合,有着无数荣誉与作品加身的影帝梁朝伟无疑是影片的一大看点,程耳还选择了影响力与实力兼具的青年演员王一博,他在此前的预告片中一身西装亮相,与梁朝伟的几场对手戏在沉静的表面下暗藏汹涌的波涛,不难看出在程耳导演的调教下,极大颠覆了以往的形象。

图片4.png

图片5.png

预告中,演员王一博与王传君质感爆棚、腔调十足的形象十分惊艳,两人的上海话对白充满黑色幽默,强烈的戏剧感勾起人们的好奇。

图片6.png

而未曾出现镜头的周迅、黄磊、张婧仪、大鹏等人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令人好奇这群演员与导演程耳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图片7.png

在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上,影片主演王一博特意在辞旧迎新的零点之际,宣布《无名》定档2023年大年初一,影片定档的消息迅速引爆互联网,早就期待已久的观众纷纷留言表达激动之情:“从《罗曼蒂克消亡史》后就一直在期待程耳导演的新作,我们春节档电影院见!”“无论是导演还是主演阵容都充满惊喜,大年初一必看《无名》”“已经等了很久了,没想到是以这种方式官宣的,相信《无名》会是春节档最特别的一部大片!”

图片8.png

电影《无名》官宣定档后,在各大社交平台上展现出了非同寻常的热度,也占据了灯塔实时想看第一,以及各大票务平台新增想看榜、豆瓣实时热门书影音榜单。《无名》也是导演程耳继《罗曼蒂克消亡史》后,时隔六年打造的全新力作。众多影迷被这位鬼才导演神秘而独具腔调的风格深深吸引,对于《无名》更是翘首以盼已久。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