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女神跟我走》首映 韩雪:生活要脚踏实地(图)

华语电影 《信息时报》 2015-04-28 11:46:28
[摘要]昨日(4月27日)电影《女神跟我走》在京首映,戏里被奉为“女神”的韩雪直言生活中需要脚踏实地,“老做女神嫁不出去。”

  韩雪

  昨日(4月27日)电影《女神跟我走》在京首映,戏里被奉为“女神”的韩雪直言生活中需要脚踏实地,“老做女神嫁不出去。”

  5月1日公映的《女神跟我走》,讲述暖男林大健(林永健饰)和高富帅小曾(宋允皓饰),在真人秀上为争夺女神(韩雪饰)芳心无所不用其极,闹出了一连串爆笑的乌龙追爱事件。身穿白色蕾丝长裙到场的韩雪,平时没少被人夸“女神”,韩雪却表示:“一直做女神容易嫁不出去,生活中需要的是脚踏实地的女人。”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女神 韩雪 女神跟我走 爆笑 脚踏实地

上一篇:郭敬明曝《爵迹》首位主演 四爷范爷首度合作(图) 下一篇:不懂历史看古装剧就在玩 包青天战场杀敌遭吐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