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爸回2》即将开播 郑钧坦言儿子不喜欢自己(图)

电视剧 新浪娱乐 2015-05-04 16:15:44
[摘要]《爸爸回来了2》将于5月9号开播,除了奥莉甜馨携手奶爸回归,捷哥和爸爸郑钧、嗯哼和杜江老爸、小香蜜姐妹和唐志中也将携手参加,开启萌娃星爸的华丽变身之路。

贾乃亮-甜馨

  贾乃亮-甜馨

  “爸爸培训班”硕果累累 爸爸迅速成长

  在《爸爸回来了》第一季中,李小鹏曾被奥莉妈妈李安琪吐槽做饭零基础,培训班毕业后,李小鹏现已成为在厨房中游刃有余的李大厨。而“神经乃爸”贾乃亮则随着孩子的长大而成长,摆脱了“无厘头父亲”的称号,已经有做父亲自豪感的他,希望自己在第二季中可以做到正常人的标准,不再犯低级错误。在参加培训之前,BOSS星爸王中磊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单独陪着儿子威廉。从培训班毕业后,王中磊成功升级为暖爸,经常给儿子拥抱和鼓励。在前几天威廉弟弟生日时,他还特意从百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赶到威廉学校,隔着栅栏对儿子说“生日快乐”,网友纷纷为王中磊点赞:BOSS老爸不简单!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郑钧 贾乃亮 爸爸回来了 唐志中 甜馨

上一篇:By2和热依扎模仿碧昂斯热舞 打破不和传闻(图) 下一篇:杨幂孙俪邓紫棋 《跑男2》女嘉宾素颜PK(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