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安新闻 > 正文

《白鹿原》三原李靖故居拍摄 张嘉译到场(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畅咪 2015-06-22 16:15:45
[摘要]6月22日下午2时30分,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电视剧《白鹿原》目前正在三原李靖故居拍摄,扮演白嘉轩和白灵的演员张嘉译和李梦已到现场拍摄。

  6月22日下午2时30分,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电视剧《白鹿原》目前正在三原李靖故居拍摄,扮演白嘉轩和白灵的演员张嘉译和李梦已到现场拍摄。

  一位三原爆料人告诉记者,今天下午在三原恒景温泉花园酒店看到摄制组的车辆,询问后得知,《白鹿原》在三原拍摄的剧组人员在此居住。

  据了解,电视剧《白鹿原》在三原拍摄两天,除过李靖故居,还将在宏道书院拍摄。

  剧组取景三原的两个场景,主要是拍摄白灵上学的场景,“拍摄白嘉轩领着白灵经过学校,白灵要求去上学,主要是白灵上学的外景。”《白鹿原》剧组杨姓导演告知。

  华商记者 畅咪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原 李靖 张嘉译

上一篇:与浪漫相约一场!西安交响乐团精彩音乐会等你来 下一篇:博纳经典影片巡展今日启动 华商网邀你免费观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