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新碟 > 正文

朴树最新单曲《在木星》曝光 献声《刺客聂隐娘》

新碟 新华娱乐 2015-07-27 09:01:44
[摘要]日前,朴树最新专辑《好好地》首支最新单曲《在木星》正式曝光,同时该曲目也是电影《刺客聂隐娘》的宣传曲,该片荣获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大奖。

生如夏花.jpg

 

  值得一提的是,视侯导为偶像的朴树其实与侯孝贤在艺术追求上有着惊人统一。侯孝贤曾解释《刺客聂隐娘》的主旨时谈到:“一个人,没有同类。”而朴树在接受采访时也自述:“为什么每个人都要是同路人呢?每个人都走不同的路,这才丰富好玩儿。”《在木星》和《刺客聂隐娘》不经意间实现了音乐才子朴树和光影大师侯孝贤精神诉求上的统一,让两位艺术家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进行了一场深刻的神交。

  而关于未来即将登场的巡回演唱会和全新专辑,我们已经从《在木星》里感受到了朴树的期待,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朴树归来,我们的青春仿佛也就一起归来了,朴树还在,我们朴素而坚强的理想就还在!你还不老,青春不散。

  对了,关于《在木星》为什么叫做《在木星》,朴师傅的回答是——

  “不是所有事都有原因。”

编辑:吕宁

相关热词搜索: 朴树 《在木星》《刺客聂隐娘》

上一篇:谭维维巡演主题曲《那时的光》首发 金志文作曲 下一篇:刘涛《跨界歌王》迟迟不晋级 网友:是节目组套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