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新碟 > 正文

朴树最新单曲《在木星》曝光 献声《刺客聂隐娘》

新碟 新华娱乐 2015-07-27 09:01:44
[摘要]日前,朴树最新专辑《好好地》首支最新单曲《在木星》正式曝光,同时该曲目也是电影《刺客聂隐娘》的宣传曲,该片荣获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大奖。

  我们从未忘记朴树。只要给出少许火花,隐约透露关于他新专辑的消息,“朴树”便在这个真假莫辨的时代迅速引爆一场公众狂欢。没有炒作,没有预谋,没有刻意,只因为以不同方式在生命不同阶段和他的音乐惺惺相惜过,人们就能用令人瞠目结舌的“刷屏”数据,来证明这个男人多么值得等待。这一次,他带着全新力作《在木星》赴我们而来,历经沧海,阅尽悲欢,归来不晚,青春不散。

编辑:吕宁

相关热词搜索: 朴树 《在木星》《刺客聂隐娘》

上一篇:谭维维巡演主题曲《那时的光》首发 金志文作曲 下一篇:刘涛《跨界歌王》迟迟不晋级 网友:是节目组套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