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非诚勿扰灯王3轮零灭灯 高颜值惹女嘉宾疯狂(图)

电视剧 21CN 2015-09-11 08:27:49
[摘要]超魅力“灯王”本周六(9月12日)晚登陆《非诚勿扰》,创下了节目开播6年来首次3轮24盏灯全亮的纪录!众人齐叹,“这一纪录空前绝后,简直无法被超越。女嘉宾们使尽浑身解数疯狂告白,“男神,选我!”。很多网友微博留言道,“无数次脑海中幻想过的场景,终于亲眼目睹变成了现实!”

  “灯王”诞生

  成6年来首位零灭灯男嘉宾 3轮24盏灯全亮

  结束了帮扶非洲的行程之后,高睿直接飞到了中国。虽然来的时间并不长,但高睿已经深深爱上了这个国家。目前,他正在成都一所大学苦学中文,并准备在成都定居。高睿笑称,“我现在是真的离不开成都了,每周必须要吃一次火锅,不然整个人就不行。现在,我在成都的房子正在买、公司正在开,就只差一个中国女朋友了。”

  在英国,高睿曾经有过一个谈了五年的女朋友,然而两个人价值观不同,对方非常不支持他在非洲做的一切,两人也因此分手。对于未来的另一半,高睿坦言,“我一直觉得性格比外貌更重要,两个人合得来、相处得好才是最重要的。虽然我蛮受欢迎的,但我在感情上是个非常专一的人。”三条短片过后,竟然24盏灯依然全亮!高睿成为了《非诚勿扰》开播6年来首位零灭灯男嘉宾,神奇“灯王”诞生了!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非诚勿扰 灯王 嘉宾 高睿 灭灯

上一篇:《跑男3》洛阳录制遇粉丝围堵 爬上树围观(图) 下一篇:汪峰撕X媒体经过!输掉好声音发飙:对我有偏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