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非诚勿扰灯王3轮零灭灯 高颜值惹女嘉宾疯狂(图)

电视剧 21CN 2015-09-11 08:27:49
[摘要]超魅力“灯王”本周六(9月12日)晚登陆《非诚勿扰》,创下了节目开播6年来首次3轮24盏灯全亮的纪录!众人齐叹,“这一纪录空前绝后,简直无法被超越。女嘉宾们使尽浑身解数疯狂告白,“男神,选我!”。很多网友微博留言道,“无数次脑海中幻想过的场景,终于亲眼目睹变成了现实!”

  “灯王”大获宠爱

  “他所拥有的绝不仅仅是颜值” 女嘉宾主动告白

  “恭喜男嘉宾进入男生权利,请上去灭掉22盏灯回来!”一边说着,主持人孟非一边不住感叹,“这一刻必将被载入《非诚勿扰》史册,以后也少不了被拿出来反复播放,简直了!”黄磊、黄菡也随声附和,“这一纪录可谓空前绝后,无法超越,下一次再来一个这样的神人,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观众也是大呼,“无数次在脑海中幻想过的场景,终于亲眼目睹变成了现实,好激动!”

  与此同时,三位老师也表达了对高睿的一致认可。孟非表示,“他所感染到大家的,绝不仅仅是所谓的颜值,还有他的价值观、生活方式以及与人交流时的谦和等等,24位女生集体留灯也是她们对男嘉宾的一种认可。还有我们发现,当真的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那些地域、年龄等各种条条框框都被排在了后面。”

  黄磊称,“男嘉宾让我很感动,很多人像他一样幸运,先天就拥有很多,但懂得回馈很难得,他不仅帅,而且善良、有爱心。”黄菡赞道,“男嘉宾真的是颜值高、智商高、情商高,很优雅、很亲和,现场跟每个人都沟通得非常好。”女嘉宾们更是集体失控,“男神看过来,咱俩是不是特别有夫妻相?”、“男神,选我!选我!”高睿成功牵手已经毫无悬念,但心动女生是谁,牵手哪位女嘉宾,本周六《非诚勿扰》悬念揭晓!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非诚勿扰 灯王 嘉宾 高睿 灭灯

上一篇:《跑男3》洛阳录制遇粉丝围堵 爬上树围观(图) 下一篇:汪峰撕X媒体经过!输掉好声音发飙:对我有偏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