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吴佩慈马上生二胎了! 可是纪晓波还没娶她(图)

港台 中国娱乐网综合 2015-11-03 10:09:19
[摘要]近日有网友爆料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偶遇吴佩慈挺着大肚带着女儿过万圣节。曝光的照片中,吴佩慈穿着艾丽莎公主裙,大肚已经非常的明显,母女俩穿着亲子装,在游乐园中拍照留影,但全程似乎没有看到男友纪晓波的身影。

吴佩慈穿着公主裙大肚已经非常明显

  吴佩慈穿着公主裙大肚已经非常明显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偶遇吴佩慈挺着大肚带着女儿过万圣节。曝光的照片中,吴佩慈穿着艾丽莎公主裙,大肚已经非常的明显,母女俩穿着亲子装,在游乐园中拍照留影,但全程似乎没有看到男友纪晓波的身影。

  近日陆续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吴佩慈带女儿到迪斯尼游玩的照片,并透露称:“昨天万圣节,晚上在迪士尼遇到吴佩慈了,挺着肚子带着小朋友来玩,有佣人,但是全程没有看到爸比。”照片中,母女俩穿着蓝色公主亲子群,吴佩慈戴着黑框眼镜,脚蹬平底鞋,大肚已经给出的明显,和女儿开心拍照,玩的很尽兴,但富商男友纪晓波并没有相伴。

  据悉,2013年9月,吴佩慈透漏自己怀孕4个月,男友是纪晓波。2014年2月17日中午12点在香港剖腹生下小马女,母女均安。2015年6月1日,吴佩慈在脸书晒出超音波照,证实怀了第二胎,预产期预计是11月底。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吴佩慈 公主裙 陪女儿 富商男友 资料图

上一篇:双胞胎来咯! 范玮琪陈建州一人抱一个(组图) 下一篇:他曾经深爱张柏芝 如今女儿都这么大了(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