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他曾经深爱张柏芝 如今女儿都这么大了(组图)

港台 中国娱乐网 作者:罗火火 2015-11-03 10:12:05
[摘要]​陈晓东与太太王妤娴及大女陈芝霖(昵称朵朵)出席品牌活动,他表示是次回港是为小女儿办理证件,也表示这次是大女儿第一次出席大场面。(还要再生吗?)暂停先,她读书的问题已经好头痛,不知道定哪好!

陈晓东带大女儿见世面 萌娃长睫毛抢镜

  陈晓东大女儿朵朵

  陈晓东与太太王妤娴及大女陈芝霖(昵称朵朵)出席品牌活动,他表示是次回港是为小女儿办理证件,也表示这次是大女儿第一次出席大场面。(还要再生吗?)暂停先,她读书的问题已经好头痛,不知道定哪好!

  陈晓东表示现时居住在大陆,但经常到周围工作,之后介绍手抱着的女儿:“她已经是香港人,叫朵朵,Dor Dor Chan,多多钱!(吃妹妹醋?)少少,但知道分享,会分享玩具。第二个女叫多多,两个月大。”他表示留港几天探望亲朋戚友,之后才离开,到大陆及台湾开工。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陈晓东 女儿 睫毛 抢镜 Dor

上一篇:吴佩慈马上生二胎了! 可是纪晓波还没娶她(图) 下一篇:女星参加拳击秀被真打 台上肉搏鼻青脸肿(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