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苗阜王声西安上演新段子 观众笑得直不起腰(图)

来源:多介质平台 时间:2015-11-07 17:57: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喆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015年11月6晚,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相声演员苗阜、王声在西安举行了青曲社“新相声”专场,新相声、新段子和新包袱让千余名观众笑到捧腹。

  此次相声专场,苗阜、王声不仅给家乡的观众们带来了许多“陕味”的包袱,而且在新相声中还融合了全国巡演中听到、见到的趣闻。表演中,苗阜坦言自己正在和王声准备2016年猴年春晚的节目。“希望能让陕西的相声能够在全国的舞台上站得久一点!”

  当晚虽然风凉雨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到西安观众们听相声的热情,曲江国际会议中心里坐满了青曲社的粉丝们,笑声、叫好声一浪高过一浪。表演结束后,更有粉丝上台为苗阜、王声送上献花和礼物,让两人充分感受到了回家的温暖。 华商记者 张喆

  推荐阅读:

  苗阜王声再上猴年春晚 两个节目入围一审(图)

相关热词搜索: 苗阜 王声 华商网 西安 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