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安新闻 > 正文

蔡康永西安捞金 首揭露请辞《康熙》始末(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1-16 08:50:15
[摘要]蔡康永昨天下午西安宣传新书,接受华商报记者专访,首度透露他跟小S交代请辞《康熙来了》主持人的详情。

  华商报:电影结束后,还会回《康熙来了》吗?或者说大家还能在电视上见到你吗?

  蔡康永:留下这个逗号,我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其实这是生活乐趣的重要来源。半年后电影弄好,会发生什么事,我都是怀抱着热切的想象。所有大家的挽留,都让我觉得这个决定是对的,你永远都要给大家意犹未尽的感觉,意犹未尽的时候告别,永远是最好的。至于会不会继续出现在大家面前,我觉得要保持外表的样子是很吃力的事,写作的时候有一种可以把全天下的东西都吃光的感觉,我唯一可以逼自己不要吃太胖的方法,可能就是让自己继续出现在观众面前。

  华商报记者朱秦冀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蔡康永 康熙来了 安钧璨 康熙 小S

上一篇:贾樟柯爱吃泡馍 要跑西安16家影院宣传新片(图) 下一篇:刘璇老公王弢西安谈婚姻 何炅竟是媒人(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