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李健遗憾大学没谈恋爱 羡慕情侣一起自习(图)

海外华语 中国新闻网 2015-11-20 09:05:13
[摘要]11月19日,李健回到母校清华大学举办见面会,引发学生追捧。现场,李健称大学时没能谈一场恋爱很遗憾,“羡慕大学甜蜜的情侣一起自习、跑步”。李健也称大学时没能谈一场恋爱很遗憾,“羡慕大学甜蜜的情侣一起自习、跑步”。

\

  同为清华男,同样博学多闻,当高晓松还在对山寨版的”矮大紧”发飙时,李健却以猫系文艺男形象俘获大票粉丝, “秋裤男神”,“清华理工男神”,“音乐诗人”,一个个标签扑面而来,这个一贯低调的歌手因文艺冷萌气质和思想智慧以及行事风格大获好评成为《我是歌手3》收视保证的重要来源,夺走了我下到三岁外甥女,上到五十岁老妈的心,更不用提在无数适婚少女心中的地位了。

  知道“2是质数里的第一位”,不用智能手机,没有微信,自嘲是“秋裤男神”的李健就像日本出品的器物一样,做工精细,外表清冷,一直以来是文艺青年/中产阶级的心头好。但当他真正进入大众媒体、强势平台后,他就立刻红遍大江南北,一票票观众从路人转粉,女粉丝更是哭着喊着说爱他。那么,音乐诗人李健还有什么你不知道的秘密吗?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李健 清华 自习 谈恋爱 情侣

上一篇:李宇春与舒淇组CS组合 送舒淇绰号小舒舒(图) 下一篇:韩红成都开唱家人助阵 秀韩语唱《If you》(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