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国民怪蜀黍碾压全民逗比 跑男西安站预测(图)

电视剧 TV哔 作者:哔宝 2015-11-25 16:09:33
[摘要]“不老女神”林心如、“搞怪蜀黍”黄渤和“极限之王”夏雨的跑男首秀3位风格迥异。哔宝觉得,这次超哥危险了,因为黄渤怪蜀黍很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多期跑男里邓超都不是最后被撕,而且有时被撕的顺序和陈赤赤也差不多~

  最近,哔宝听说《跑男》在澳洲录制最后一期了,这么快这一季的《跑男》就要结束了吗?听说最后一期嘉宾是郭碧婷、柳岩、熊黛林。看!,跑男团每一个都拉着一位美女呢?当然,我们的已婚大队长邓超牵的还是我们的已婚小鲜花BABY~

\

  《跑男》在澳洲录制

  好了,今天哔宝要说的不是《跑男》最后一期,而是这周要播出的第五期(西安站),这期人员对阵是这样的:5队对战!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邓超 黄渤 逗比 怪蜀黍 跑男

上一篇:绯闻男女默契足!赵丽颖见陈伟霆露甜笑(图) 下一篇:小姨子狂摸姐夫胸肌! 小S调戏汪小菲(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