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晓被爆装修新房 疑筑爱巢迎娶陈妍希(组图)

港台 网易娱乐 2015-11-26 08:52:05
[摘要]11月25日下午,有网络爆料称陈晓11月20日在参加节目录制时称新房正在装修,目前是租房住。再加上前段时间他求婚成功,此次又曝出正装修新房,网友纷纷猜测两人好事将近,也间接驳斥了恋情生变传闻。

  11月25日下午,有网络爆料称陈晓11月20日在参加节目录制时称新房正在装修,目前是租房住。再加上前段时间他求婚成功,此次又曝出正装修新房,网友纷纷猜测两人好事将近,也间接驳斥了恋情生变传闻。

  不久前陈晓陈妍希的恋情曝光据悉近期陈晓又求婚成功海峡两岸联姻又多了一对。近日,两人手牵手合体现身机场。面对记者的拍摄两人毫不在乎举止越加亲密先是挽手之后牵手最后到了拥抱。当天记者祝福两位时陈晓主动答谢陈妍希也是微笑示意。在问及求婚与婚期方面的问题时两人均为作答而是劝记者不要继续拍了。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新房 装修 陈妍希 陈晓 恋情

上一篇:昆凌谈产后周杰伦陪床经历:可以打9.9分!(图) 下一篇:言承旭恋上小模张熙恩 林志玲真的出局了?(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