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87版红楼梦让她一夜爆红 身家过亿却未婚(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5-12-09 10:42:00
[摘要]经典电视剧《红楼梦》中公认的古典大美人,“薛宝钗”的扮演者张莉,凭借美貌和气质征服了一代人,但一夜爆红家喻户晓后却神秘隐退远走国外,如今51岁有着亿万身家却孤身一人未婚未育。

她曾比<a class='mz' href='http://star.ifensi.com/s2/' _fcksavedurl='http://star.ifensi.com/s2/' title ='范冰冰' style=text-align: -webkit-center;

  张莉

  经典电视剧《红楼梦》中公认的古典大美人,“薛宝钗”的扮演者张莉,凭借美貌和气质征服了一代人,但一夜爆红家喻户晓后却神秘隐退远走国外,如今51岁有着亿万身家却孤身一人未婚未育。

  张莉版本的”薛宝钗“演绎得可以用传神来形容,对角色塑造地如此成功得益于张莉从小接受的教育。张莉出身于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母都是当地的政府干部,尤其是父亲更是很喜欢书法,所以张莉从小就开始学习琴棋书画,如同古代的大家闺秀一般,和“薛宝钗”的成长经历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而张莉和《红楼梦》的缘分更是可以最早追溯到她7岁的时候,那时她第一次接触这本经典名著,虽然内容看不懂,但却深深埋下了她和《红楼梦》一辈子难解难分的缘分。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1983年 爆红 红楼梦 薛宝钗 未婚

上一篇:张铁林年轻时还挺帅 难怪被指四处留情(组图) 下一篇:真的是亲生的啊!毕福剑19岁女儿造型雷人(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