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揭赵本山小姨子20年无子婚姻 曾闹离谱绯闻(图)

大陆 人民网 2015-12-10 09:47:26
[摘要]于月仙是内蒙古赤峰人,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生长在赤峰、工作在天津、生活在北京”。曾就读于赤峰第一职业中专的她中专毕业后成了当地的一名老师。1992年,于月仙费尽周折考取了中央戏剧学院,曾先后出演的电影有《男婚女嫁》和《小村无故事》;还参加过多部电视剧的拍摄——《乱世有情天》《策马啸西风》《谁为我心动》等等,并在1994年全国大学生毕业晚会表演

\

  于月仙

  近日,赵本山小姨子于月仙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写真,照片中,已经44岁的于月仙身穿裸色透视长裙,在沙漠中摆出各种造型,时而妩媚时而霸气,展现出玲珑的曲线,凹凸有致,头上一顶大檐帽显出贵妇气质。

  今天,就让我们走进她的生活。

  于月仙是内蒙古赤峰人,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生长在赤峰、工作在天津、生活在北京”。曾就读于赤峰第一职业中专的她中专毕业后成了当地的一名老师。1992年,于月仙费尽周折考取了中央戏剧学院,曾先后出演的电影有《男婚女嫁》和《小村无故事》;还参加过多部电视剧的拍摄——《乱世有情天》《策马啸西风》《谁为我心动》等等,并在1994年全国大学生毕业晚会表演过小品《观察生活练习》。

  《乡村爱情》里的“谢大脚”让默默无闻的于月仙一跃成为当红明星。于月仙的爱人张学松是她在中戏读书时的同学,两人一起风风雨雨走过了近二十年,感情甜蜜的依然如初,于月仙笑称“平平淡淡才是真”:“我和我爱人从大学就认识了,一起读书、学习,然后谈恋爱、毕业、面向社会、找工作,不管多难,我们俩都这么一步一步走过来了,我管这种叫知根知底。”

  随着电视剧《乡村爱情》的陆续播出,让“谢大脚”为全国电视观众所知晓和喜爱。“谢大脚”的扮演者于月仙的成功表演使其一“脚”走红。于月仙说,她在这部戏上的成功,跟两个人的功劳是分不开的,一个是她姐夫赵本山的帮助和指点,另一个就是她丈夫和她的相互切磋。

  从赤峰走出的于月仙毅然决然离开家乡,终于如愿以偿,来到她梦寐以求的学校开始她的艺术人生,而她现在的先生就是当时的同班同学,他们一个是男班班长,一个是女班班长,而当时这对“痴心爱人”的经济情况十分糟糕,也正是因为这些患难经历而让他们的婚姻无比牢固。

  因为两人年龄比同班同学大一些,又是班长,两人为了不失面子,只能选择“出走”。两人因为生活的窘迫,曾在北京搬过九次家,最后不得以搬到租价便宜的天津居住,而工作在北京。于是两人就开始了往返于北京与天津之间的生活。结婚17年来,于月仙和丈夫始终是相互鼓励,共同进步,生活甜蜜温馨。现在的于月仙虽说成天忙于事业,但她更看重自己的小家。

  到1999年,于月仙和张学松已合作拍摄过《男婚女嫁》、《贵妇还乡》等电视剧,但在群星闪耀的影视圈,他们丝毫不受关注。2000年,“小品王”赵本山开始涉足影视剧,准备筹拍电视剧《刘老根》,于月仙看到了希望。赵本山的妻子马丽娟是她的表姐,可于月仙几次通过表姐暗示赵本山,都没有被认可,这让她异常郁闷。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于月仙 绯闻 煲乌鸡汤 丈夫 乡村爱情

上一篇:太壕了!陆毅多处豪宅内景曝光 炫富拉仇恨(图) 下一篇:陈好近照曝光 做香肠被夸贤惠能干(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