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那英昔日性感写真曝光 曲线玲珑秀细腰大长腿(组图)

大陆 网易 2015-12-13 14:15:59
[摘要]作为乐坛大姐大,那英最多被人谈到的是出色的唱功和豪爽的性格,身材很少被专注到。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那英的性感写真,称“别以为那英平常穿得多,就以为她没身材,有没有被吓一跳”。

\

  那英昔日性感写真曝光

  作为乐坛大姐大,那英最多被人谈到的是出色的唱功和豪爽的性格,身材很少被专注到。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那英的性感写真,称“别以为那英平常穿得多,就以为她没身材,有没有被吓一跳”。照片上的那样穿着性感的内衣,身材曲线玲珑有致,十分火辣。

  网友纷纷赞叹“平时完全看不出啊”,但也有质疑“请放没PS的照片”、“都是杂志图,把生活照亮出来看看”。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那英 性感写真 穿着性感 身材曲线 大姐大

上一篇:18岁女高中生晒自拍 被称为最萌校花 下一篇:他沉迷赌博赵本山帮他还20万赌债 如今红了(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