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TVB胡定欣夺视后愣住 忍不住抱头痛哭(组图)

电视剧 中国娱乐网综合 2015-12-14 10:15:47
[摘要]​12月13日,香港TVB2015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城举行。黄秋生、胡定欣获最佳男女主角,韦家雄、姚子玲获最佳男女配角,陈展鹏、田蕊妮获最受欢迎男女角色。

TVB台庆众生相:胡定欣夺视后愣住 郑嘉颖女友挤胸斗艳

  陈凯琳获飞跃进步女艺人奖

  12月13日,香港TVB2015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城举行。黄秋生、胡定欣获最佳男女主角,韦家雄、姚子玲获最佳男女配角,陈展鹏、田蕊妮获最受欢迎男女角色。

  胡定欣夺视后,抱头痛哭

  胡定欣勇夺“最佳女主角”,宣布时定欣表情呆了十秒,继而抱头痛哭。定欣在后台接受访问时坦言愣住是因为原全想不到自己会拿奖,自己心目中是田蕊妮或是汪阿姐(汪明荃)拿的。问到会否想过会再有双视后的出现,她也表示没想过,因为公司从没发生过,所以现在与阿田一同拿到奖也很开心。

  黄秋生为梅艳芳鸣不平

  黄秋生第一次入围最佳男主角,并一举拿下此奖,他表示:“自己是很高兴的,也有点紧张,我从来没有对一个奖项有这种感觉,这个奖项就像一个人离婚很多次,一直以来很多女朋友,到最后碰到这个我会好好珍惜它。”问到为何意义这么大,他就笑指可能年纪吧,到了这个年纪你觉得有些东西要去珍惜他,不再像年青的时候想那么多。问到会否再拍剧,他称有机会我不会抗拒的。对于在领奖时发表了一番尊重奖项的言论,秋生直言是因为梅艳芳身前的物品最近被拍卖一事,他指:“先不说她是一个贡献这么大的人,即使是普通的女人,我们也不应该拍卖她的内衣,请大家尊重表演艺术。”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胡定欣 郑嘉颖 台庆 热点 女友

上一篇:TVB台庆颁奖礼红毯: 众女星秀性感争艳(组图) 下一篇:图揭《芈月传》穿帮镜头 战国竟然有塑料碗(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