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胡定欣向男友催婚 学胡杏儿倒贴求闪嫁(组图)

港台 HKChannel 2016-01-20 11:21:05
[摘要]现年34岁的香港艺人胡定欣(Nancy),事业稳定了,视后也拿了,眼见好姐妹胡杏儿拍拖一年就出嫁了,她也心急想嫁人。今日有周刊报道,指胡定欣向46岁的音乐人男友陈明道(Terry)逼婚,估计是想做猴年新娘,二人恋爱不到一年已同居,日前定欣还大方晒同男友的合照,似乎早就认定对方!

  现年34岁的香港艺人胡定欣(Nancy),事业稳定了,视后也拿了,眼见好姐妹胡杏儿拍拖一年就出嫁了,她也心急想嫁人。今日有周刊报道,指胡定欣向46岁的音乐人男友陈明道(Terry)逼婚,估计是想做猴年新娘,二人恋爱不到一年已同居,日前定欣还大方晒同男友的合照,似乎早就认定对方!

\

  定欣还想学杏儿贴楼急嫁。据报道指,定欣早为结婚做好准备,前年以近7百万买入一个1200呎的单位,估计现在好大机会成为她同男友的爱巢,而男友去年也买了架价值约80万的宝马,更以“TN”开头作订情车牌,即两人的英文名“Terry”同“Nancy”。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胡定欣 陈明道 terry 男友 胡杏儿

上一篇:吴奇隆刘诗诗传年初办婚礼 二人眼神交织(组图) 下一篇:50岁温碧霞面僵似蜡像 不老女神幻灭!(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