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安新闻 > 正文

韩红圣诞西安开唱 20首金曲回馈古城歌迷(组图)

西安新闻 华商网 2015-12-29 09:52:25
[摘要]她是《中国梦之声》上严格又俏皮的大牌导师,她是《我是歌手》中舞台霸主般的实力歌王,她也是一心致力于公益事业的艺人代表——她就是韩红。12月25日由“禧福祥·15年·6年西凤”总冠名的2015韩红“当红不让”巡回西安站演唱会,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举行。

  她是《中国梦之声》上严格又俏皮的大牌导师,她是《我是歌手》中舞台霸主般的实力歌王,她也是一心致力于公益事业的艺人代表——她就是韩红。12月25日由“禧福祥·15年·6年西凤”总冠名的2015韩红“当红不让”巡回西安站演唱会,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举行。韩红虽成名多年,但来西安举行个唱还是第一次。此次西安演唱会前夕,禧福祥·15年·6年西凤和华商报发起“红书包公益支教活动”,为基层学校寻找优秀师资力量,让更多的艺术教育资源下沉乡村。

  韩红天籁般的嗓音,以及她成名多年积攒下的《天路》《天亮了》《那片海》等诸多金曲,早已被广大歌迷所熟知。对于古城西安歌迷来说,韩红这场“当红不让”个人演唱会,已经让大家等得太久了。韩红一连带来了20多首金曲,唱了两个多小时,连韩红自己都说:“在陕西唱歌,太爽!”

  昨晚8:00,把头发染成浅色的韩红穿着黑色斗篷、戴着墨镜现身,用一首Rap版的《来吧》拉开了韩红“当红不让”西安个唱的序幕。《风雨中的美丽》《擦肩而过》《鸿雁》等一连几首金曲,韩红将现场气氛点燃。在圣诞节开唱,韩红说:“西安的朋友你们好,圣诞快乐!谢谢各位在这么冷的天来看我演唱会。西安是我非常难忘和喜欢的地方。”随后,《青藏高原》《天亮了》《那片海》《家乡》《天路》等多首韩红代表作一一唱响,现场观众也随之一起大合唱。

  参加《我是歌手》第三季时,《往事随风》《梨花又开放》等歌曲经韩红翻唱后又被更多观众所熟知,此次演唱会上,这些歌曲再次被演绎,对现场观众来说,也算是弥补了没能前往《我是歌手3》现场欣赏韩红演唱的遗憾。

1.jpg

禧福祥·15年·6年西凤 韩红2015“当红不让”巡回演唱会西安站暨禧福祥红书包公益支教项目官方网站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韩红 20 金曲 回馈

上一篇:“靖哥哥”黄日华西安搂女粉丝 人气太旺(图) 下一篇:揭周星驰西安活动取消原因 看星爷咋说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