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小姨子诞下双胞胎 甄子丹携太太前往探望(组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6-01-20 11:31:48
[摘要]甄子丹小姨子、玩具大王蔡志明儿媳妇汪圆圆18日诞下双胞胎Christian and Kameron,母子平安。19日,蔡家和汪家的家族成员,包括公公蔡志明、婆婆蔡李惠莉、大姑子蔡加敏、汪圆圆的母亲、胞姐汪诗诗和姐夫甄子丹等,纷纷现身医院,探望两位可爱小成员。

  甄子丹小姨子、玩具大王蔡志明儿媳妇汪圆圆18日诞下双胞胎Christian and Kameron,母子平安。19日,蔡家和汪家的家族成员,包括公公蔡志明、婆婆蔡李惠莉、大姑子蔡加敏、汪圆圆的母亲、胞姐汪诗诗和姐夫甄子丹等,纷纷现身医院,探望两位可爱小成员。图为汪圆圆和一对双胞胎。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小姨子 甄子丹 双胞胎

上一篇:50岁温碧霞面僵似蜡像 不老女神幻灭!(组图) 下一篇:黄日华老婆患白血病 化疗头发掉光崩溃大哭(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