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传周星驰将“被请辞”政协委员 因难以胜任(图)

港台 中国娱乐网综合 2016-01-25 10:55:34
[摘要]“喜剧之王”周星驰虽身为广东省政协委员,但据悉他当上政协四年以来,未有一次完成政协大会所有的议程,更从未提出议案。日前召开的广东省政协大会,他又再请假,有传他将“被请辞”政协一职,记者就此事致电周星驰,至截稿前未获回复。

周星驰再度缺席广东省政协大会(资料图)

  周星驰再度缺席广东省政协大会(资料图)

  “喜剧之王”周星驰虽身为广东省政协委员,但据悉他当上政协四年以来,未有一次完成政协大会所有的议程,更从未提出议案。日前召开的广东省政协大会,他又再请假,有传他将“被请辞”政协一职,记者就此事致电周星驰,至截稿前未获回复。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周星驰 政协会议 政协委员 资料图 喜剧之王

上一篇:“千亿媳妇”徐子淇拍写真时脚趾都要PS(图) 下一篇:蔡依林锦荣赴日度假被拍 惊慌发懵分头走(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