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千亿媳妇”徐子淇拍写真时脚趾都要PS(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6-01-25 10:53:46
[摘要]“千亿媳妇”徐子淇近日才为小儿子李建熹举行豪华百日宴,之后继续在社交网站上晒出照片。近日她便晒出之前帮《ELLE》拍摄封面的相片,她特意将照片分成九格再拼合一起,坐在窗旁晒修长美腿。

\

  徐子淇(资料图)

  “千亿媳妇”徐子淇近日才为小儿子李建熹举行豪华百日宴,之后继续在社交网站上晒出照片。近日她便晒出之前帮《ELLE》拍摄封面的相片,她特意将照片分成九格再拼合一起,坐在窗旁晒修长美腿。

  徐子淇其中一张是甚少露面的脚趾大特写,令大家看到哗声四起。照片中徐子淇的脚趾经过PS处理,第四个和第五个都快“粘到一起”。有网友批评千亿媳妇的脚趾不漂亮,但亦有人为徐子淇平反“完全没问题!美!”,也有人持平说“人无完美,只要自己觉得幸福就够”。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徐子淇 脚趾 PS 拍写真 千亿媳妇

上一篇:北京太冷!张柏芝冻得哈气搓耳朵快崩溃(组图) 下一篇:传周星驰将“被请辞”政协委员 因难以胜任(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