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赵薇春晚彩排独唱家乡歌曲《六尺巷》(图)

电视剧 华西都市报 2016-02-01 11:24:30
[摘要]1月30日晚,备受关注的央视猴年春晚,进行了第三次彩排。40多个春晚节目经过第三次彩排,已经很精彩了。令人关注的是,赵薇参加了第三次春晚彩排。这是赵薇第一次出现在春晚彩排现场。在这次的彩排中,赵薇演唱了一首名为《六尺巷》的歌曲。这是赵薇第三次参加春晚。

\

  赵薇

  1月30日晚,备受关注的央视猴年春晚,进行了第三次彩排。40多个春晚节目经过第三次彩排,已经很精彩了。令人关注的是,赵薇参加了第三次春晚彩排。这是赵薇第一次出现在春晚彩排现场。在这次的彩排中,赵薇演唱了一首名为《六尺巷》的歌曲。这是赵薇第三次参加春晚。

  据一位在央视1号演播厅现场观看的女姓观众介绍,赵薇亮相第三次春晚彩排现场,人气依然高。当她演唱安微民歌《六尺巷》,台下观众热烈立即为赵薇歌手热烈鼓掌。赵薇在舞台上演唱《六尺巷》,收放自如,气质优雅,极有亲和力。当她唱歌《六尺巷》,歌声感人,气质高雅。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赵薇 六尺巷 彩排 歌曲 独唱

上一篇:今年春晚董卿不当托儿 观众吐槽是另一种爱(图) 下一篇:春晚西安分会场年味足 明城墙变立体舞台(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