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周星驰与西安影迷遗憾错过 仅100米的距离(图)

大陆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2-03 08:59:48
[摘要]2月2日下午,西安影迷和周星驰的距离不过100多米,但是因为安保等问题,最终带着自己的最新电影《美人鱼》和西安影迷见面的周星驰遗憾地错过了和大家的亲密相聚。但是周星驰在随后的微信采访中,特别嘱托记者向影迷们致歉,他说自己其实非常期待这次相见。

  >>期望:大家看完电影心情愉悦

  周星驰来西安是和影迷们分享他的新电影《美人鱼》。这部集结了邓超、罗志祥、张雨绮、林允等明星的电影,再次为大家带来周氏无厘头风格。虽然有人说,在这部电影里,周星驰一贯坚持的喜剧题材变成了爱情题材,但是在周星驰看来,这部《美人鱼》是包罗万象的电影,有喜剧元素,也包括爱情、动作、惊险、刺激、浪漫、童话、搞笑等元素。记者请周星驰为大家推荐一下这部电影,周星驰说:“《美人鱼》是一个充满奇幻想象,让人脑洞大开的正能量合家欢超级钻石喜剧。”

  影迷关注这部电影和周星驰以前的电影风格是相近的还是有很大变化?周星驰说:“其实我的电影少不了充满我自己的风格,但是每一次我都希望能够有新的创意,有所突破。《美人鱼》里面也是如此,我相信观众一定会喜欢。”周星驰说,希望观众看完他的电影,心情是愉快的,前途是光明的,未来是充满期望的。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周星驰 美人鱼 biangbiang面 影迷见面 星女郎

上一篇:范冰冰李晨小年夜约会 低调逛街恩爱甜蜜 下一篇:欧弟一家三口高颜值 明星晒全家福迎新年(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