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冯巩小品网络语扎堆 撒贝宁替董卿当托儿(图)

电视剧 京华时报 作者:赵楠楠 2016-02-05 13:34:56
[摘要]近日,央视春晚剧组邀请媒体观摩彩排现场,这在央视春晚历史上尚属首次。春晚导演吕逸涛、策划甲丁等出席。吕逸涛介绍,猴年春晚有四大特色:突出主旋律、彰显年节味、推崇新方法、布局四加一。

图为彩排现场。主办方供图

  彩排现场

  主持人

  周涛回归三男三女搭配 小撒代替董卿当“托儿”

  猴年春晚主持人阵容选择三男三女搭配原则,猴年春晚主持人阵容为:周涛、朱军、董卿、撒贝宁、李思思、尼格买提。六位主持人都是经验丰富的主持人,对于主持春晚并不陌生。

  春晚主持人的工作,除了报幕串联全场节目,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工作就是当“托儿”,每年春晚魔术类节目都是观众期待的焦点,观众一方面看魔术是否有漏洞,另一方面看主持人如何配合当“托儿”。今年春晚魔术类节目由YIF带来近景魔术,为他当“托儿”的是央视名嘴撒贝宁。

  创新

  东西南北中全民联欢 机器人也来“凑热闹”

  吕逸涛表示,猴年春晚有不少创新之处。比如,首次用说唱的形式作为晚会开场节目、首次引入高科技智能机器人、首次实现了“东西南北中,全民大联欢”。

  北京春晚主会场之外,特别设置了东西南北四大分会场——东部分会场福建泉州,西部分会场陕西西安,南部分会场广东广州,北部分会场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除夕之夜,四大分会场将分别带来具有当地特色年节味的节目。

  不同于呼伦贝尔分会场深入牧区边陲尽显民族风、泉州分会场选址泉州府文庙展现浓厚闽台风情,西安分会场倚古城墙而建融合老现代,广州分会场的节目充满现代气息,演员表演与科技元素充分结合,当张杰唱起《发光时代》,N架无人机将会从空中放起焰火。而另一首由孙楠带来的歌曲中,五百多个智能机器人组成方阵,为孙楠伴舞,机器人舞姿整齐划一,一起倒立的场面相当震撼。

  这些智能机器人中的一员还来到了北京春晚主会场与主持人董卿、撒贝宁互动。董卿说:“这是春晚有史以来最庞大酷炫的一支舞蹈队了。”小撒指着站在桌子上的机器人“自黑”,“这是我弟弟啊。你看这身高……”董卿打趣说:“它可比你白。”撒贝宁不服气地说:“它能干的我都能干。”董卿立马“拍板”,“那你们比比做俯卧撑。50个俯卧撑。”撒贝宁二话不说,趴在地上跟机器人比赛,没想到机器人突然改成单手做俯卧撑。小撒改单手马上体力不支趴在了地上。现场观众顿时哄笑一片。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托儿 冯巩 撒贝宁 董卿 YIF

上一篇:探秘春晚西安分会场 运动员餐厅饭菜特供(图) 下一篇:五大卫视春晚收看指南 大圣大闹北京卫视(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