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苗阜王声卫视猴年春晚段子集锦 拿走不谢(图)

大陆 华商网 2016-02-19 09:20:33
[摘要]3月12日,《曲苑流觞》青曲社相声大会全国巡演第一场演出将在西安曲江会议中心开说。苗阜、王声将几大卫视春晚演出的相声做全本演出。3月19日,苗阜王声将携青曲社众团员回到他们的家乡铜川,为故乡父老再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欢乐盛宴。现在两场演出均已开票,并保持着“一如既往”的热销状态。

3.jpg

  《西游朋友圈》将今年大热的西游题材与时下流行的朋友圈完美结合,整个相声以论朋友圈在《西游记》里的现实意义为命题,展开了天马行空的戏说。孙悟空被压在五行山下是怎么用微信向唐僧求救的?为什么孙悟空有了朋友圈之后就打不死妖怪了?金箍棒的终极用途是什么?这些问题都能在二人的相声里找到答案。

  《西游新说》和《最西游》全新解构西游故事,苗阜向王声极力证明孙悟空勤劳、朴实,还将留烫大波浪的沙和尚、牵着哮天犬还会cosplay的二郎神、有着一双大长腿的哪吒评为《西游记》里最潮的人物,引得观众捧腹大笑。此外,“兵马俑科研小天王”、“孙悟空端一碗泡馍”等具有陕西特色的段子也频频出现在他们的相声里,令春晚多了一抹“陕西味儿”。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苗阜 西游记 春晚 曲苑流觞 孙悟空

上一篇:旧爱诉汪峰罪状:16岁被勾搭 17岁生女儿(图) 下一篇:柳岩海边做瑜伽简直美呆 身材凹凸有致(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