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苗阜王声卫视猴年春晚段子集锦 拿走不谢(图)

大陆 华商网 2016-02-19 09:20:33
[摘要]3月12日,《曲苑流觞》青曲社相声大会全国巡演第一场演出将在西安曲江会议中心开说。苗阜、王声将几大卫视春晚演出的相声做全本演出。3月19日,苗阜王声将携青曲社众团员回到他们的家乡铜川,为故乡父老再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欢乐盛宴。现在两场演出均已开票,并保持着“一如既往”的热销状态。

 

2.jpg

  苗阜、王声年后全国巡演将办“西游专场”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正在家中享受春节假期的苗阜。他表示,孙悟空是他们这一代人的童年偶像,团队一直都想写有关西游题材的本子。“准备阶段我们大概写了十几个剧本,这次在几家卫视演出的只是其中一部分,年后全国巡演中,在西安和铜川站我们准备举办‘西游专场’,把创作好的所有西游本子都献给观众。”

  谈到猴年的工作安排,苗阜表示,以青曲社为班底,联合相声名家及各地知名曲艺社团的《曲苑流觞》全国巡演即将启动,全年将举行26场精品曲艺演出。演出节目不仅包括相声,还将出现多种曲艺形式。

  3月12日,《曲苑流觞》青曲社相声大会全国巡演第一场演出将在西安曲江会议中心开说。苗阜、王声将几大卫视春晚演出的相声做全本演出。3月19日,苗阜王声将携青曲社众团员回到他们的家乡铜川,为故乡父老再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欢乐盛宴。现在两场演出均已开票,并保持着“一如既往”的热销状态。

  《曲苑流觞》青曲社相声大会全国巡演西安站

  3月12日19:30 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

  《曲苑流觞》青曲社相声大会全国巡演铜川站

  3月19日19:30 铜川市矿务局职工俱乐部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苗阜 西游记 春晚 曲苑流觞 孙悟空

上一篇:旧爱诉汪峰罪状:16岁被勾搭 17岁生女儿(图) 下一篇:柳岩海边做瑜伽简直美呆 身材凹凸有致(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