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苗阜王声卫视猴年春晚段子集锦 拿走不谢(图)

大陆 华商网 2016-02-19 09:20:33
[摘要]3月12日,《曲苑流觞》青曲社相声大会全国巡演第一场演出将在西安曲江会议中心开说。苗阜、王声将几大卫视春晚演出的相声做全本演出。3月19日,苗阜王声将携青曲社众团员回到他们的家乡铜川,为故乡父老再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欢乐盛宴。现在两场演出均已开票,并保持着“一如既往”的热销状态。

 1.jpg

  今年的央视春晚上陕西元素精彩不断,唯一让陕西观众感到遗憾的是,陕派相声演员苗阜和王声未能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不过打开电视,北京、东方、江苏、安徽、山东五大卫视春晚都有他们令人捧腹的相声表演,其中对《西游记》特别是孙悟空的另类解读,“笑果”相当不俗。

  全新解构西游故事 天马行空笑料不断

  猴年卫视春晚上,苗阜、王声带来了三个与《西游记》相关的相声,分别是《西游新说》(北京春晚)、《西游朋友圈》(江苏春晚)、《最西游》(安徽春晚)。此外,还有笑谈山东历史的《文武双全》(山东春晚),以及苗阜信马由缰、王声负责拉缰的《文墨人生》(东方卫视)。

  苗阜、王声卫视春晚演出视频:

  山东春晚 《文武双全》

  http://v.qq.com/boke/page/q/0/r/q0184t4kugr.html 

  东方卫视 《文墨人生》

  http://v.qq.com/cover/6/6v0uniqabxnolpq/n0019h9g6jq.html 

  江苏春晚 《西游朋友圈》

  http://v.qq.com/boke/page/v/0/s/v01841fnkhs.html 

  安徽春晚 《最西游》

  http://v.qq.com/page/i/0/m/i0184ixeblm.html 

  北京春晚 《西游新说》

  http://v.qq.com/boke/page/i/0/l/i0184qphf4l.html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苗阜 西游记 春晚 曲苑流觞 孙悟空

上一篇:旧爱诉汪峰罪状:16岁被勾搭 17岁生女儿(图) 下一篇:柳岩海边做瑜伽简直美呆 身材凹凸有致(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