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容祖儿加盟《我是歌手4》 想请周杰伦帮唱(图)

电视剧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2-20 09:16:01
[摘要]日前,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以下简称《歌手4》)进行了第二轮补位战的比赛录制,继张信哲之后,第二位补位歌手容祖儿也全新亮相。早在一周前,就有传言容祖儿将成为《歌手4》的第二位补位歌手,并且是以一集150万人民币的身价火线加盟,但几方都未就此作出回应。

  不唱《挥着翅膀的女孩》希望发掘未开发的领域

  华商报:很多歌手第一场都会唱自己的歌,你为什么不唱《挥着翅膀的女孩》?

  容祖儿:其实包括我和歌迷在内,都觉得在这首歌以外,还是有很多歌可以让我发挥得很好。我希望在这个舞台上发掘出自己还没开发的领域,所以最后我还是换歌,换一首不太常唱又比较熟悉,因为准备的时间的确是很少,所以选了李克勤的《月半小夜曲》。

  华商报:你这次来和李克勤就是竞争关系了,不怕成绩出来之后朋友没得做?

  容祖儿:和克勤翻脸?那你到时候看喽。现在我觉得还行,我们感情还是很好的,选《月半小夜曲》的时候,我也得到了他的允许和批准。他其实给了我很多意见,彩排、访问他都在我旁边,因为他知道我这个人高大,但是胆小,所以一段12年的友情,不会因为名次的高低而怎么样。

  华商报:之后还准备了什么杀手锏?同为天后的李玟已经放了很多大招了。

  容祖儿:还有很多计划啦,包括跳舞也应该有,可能很多人都觉得我比较静态,比较冷,可能是因为他们不了解我,我的外表又有点冷吧,但其实我不是,我是双子座,怎么可能那样呢?所以希望大家透过我的歌认识我,我现在已经在构思我什么时候唱快歌,就算是舞曲也有很多不同的风格,我走的就是力量型,边跳边唱算是自己的强项。至于李玟,先不要说怕不怕比较,因为比较是避免不了的,我能做到的就是唱好自己的歌,做自己觉得对的事情就可以了。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容祖儿 挥着翅膀的女孩 歌手4 唱好自己 李克勤

上一篇:大唐芙蓉园!探秘央视元宵晚会西安分会场(图) 下一篇:《歌手4》第7期排名疑泄露 李玟三连冠容祖儿第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